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今天是: 2020-02-19    美好的一天,从现在开始

china0396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22|回复: 19

[电脑] china0396教育小孩必备 小学数学出题软件最新版

[复制链接]

6312

主题

6314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393
发表于 2019-8-21 10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如果您已有小孩,想教育小孩数学,那就用这款小学数学出题软件,免得自己费心思去想出题,另外软件暂时按照作者自己孩子的需求做的,所以难免存在局限性,另外这里特别说下,对于三岁的孩子暂时不需要过分教书本知识,多教TA观察周围的人和事物以及规则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早睡早起。家长多陪Ta玩,不要错过了美好的时期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
上一篇:china0396内涵语录 精选全网最精辟 激励/搞笑/
下一篇:china03961年时间打磨真正免费文学阅读 稳定版2.7.2

手机扫码浏览
百度网盘1元5G代下载 微软5T网盘,联系微信18037413394
回复 天涯海角搜一下: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谷粉 雅虎 必应 即刻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03

帖子

4657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4657
发表于 2019-8-22 09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31

帖子

468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89
发表于 2019-8-22 11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保住菊花,这个一定得回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26

帖子

477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73
发表于 2019-8-22 19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77

帖子

472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21
发表于 2019-8-26 11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74

帖子

4626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4626
发表于 2019-8-26 20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72

帖子

47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14
发表于 2019-9-1 17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97

帖子

464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47
发表于 2019-9-9 13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98

帖子

3601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3601
发表于 2019-9-9 15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90

帖子

44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57
发表于 2019-9-9 20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09

帖子

486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860
发表于 2019-9-23 04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24

帖子

3609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3609
发表于 2019-9-24 02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43

帖子

480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802
发表于 2019-9-25 19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13

帖子

383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30
发表于 2019-10-10 19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53

帖子

472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20
发表于 2019-10-19 14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13

帖子

532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25
发表于 2019-10-20 03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34

帖子

2702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2702
发表于 2019-10-21 05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74

帖子

3771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3771
发表于 2019-10-21 09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59

帖子

46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13
发表于 2019-10-23 00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53

帖子

4718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4718
发表于 2020-1-25 16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黄陆军.cn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2-19 22:27 , Processed in 0.042064 second(s), 6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